月亮气坏了

囤文

于我而言,漂亮的他(五)

又名:我被养了四年的腹黑弟弟推到了 不做人文学

年下腹黑小狼狗步步紧逼引诱他又甜又辣的哥哥入圈的故事

私设:平行时空  不可上升






肖战一向认为自己还算波澜不惊,至少在大学第一次上解剖课的时候没什么不良反应,第一次操刀做手术的时候也不曾手抖,工作以来各种突发的医疗状况都能沉着应对,但眼下,面对床头柜里这一排的水|溶性润|滑剂,肖战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惊慌失措。


今天他难得放假,睡饱起床后,拉着王一博打算一起给家里进行个大扫除,王一博默不作声包揽下客厅和厨房,他就负责二楼的卧室。


男孩子的房间没那么多讲究,肖战在王一博的房间里来回拖完了地,打算给床头柜清清灰就算结束了,刚拉开就看到一排药膏,肖战凑近一瞧,几乎是一瞬间,人就僵在了原地。


他是医学生,不可能不知道这东西用来做什么。但肖战百思不得其解,王一博从头到尾都透露出一种比钢筋还直的直男气息,竟然对男孩子感兴趣。


与此同时,他想到会有另一个男孩子被王一博细心爱护,心里又有些不舒服,他理所当然地接受王一博无微不至的照顾,时间久了也生了私心,丑陋地希望这份特别是自己的独一份。


肖战平复了心情,最终打算装作不知道这件事。其实他在这种事上一向挺开放,大学的时候身旁有不少这种情侣,有的是单纯追求刺激感受约|炮,有的是真情实意地互相喜欢,他不喜欢单纯享受性|爱的暧昧关系,但尊重凌驾于性别之上真正的爱情。


肖战心情复杂地对着空气摇了摇头,打算把床头柜合上,但生活终究是由巧合构成的循环网,床头柜上的玻璃杯缠住了手腕,或者是手腕在一瞬间失了受支配意识,透明的水杯滚了两圈,在地板上碎成了斑斓的琉璃碎,清脆的碰击声曳过寂静的空气河,泛开一层层涟漪。


须臾之间,肖战感觉到有一阵尴尬海啸即将扑面而来。


王一博气喘吁吁地上楼,映入眼帘的是遍地的玻璃碎片以及站在床头不知所措的肖战,他着了急,也不顾一片狼藉,冲过来询问:“哥,有碰到吗?”


肖战僵硬地摇摇头,眼神几乎不敢看王一博。


王一博多了分疑惑,四下看了两眼,顿时就明白了。


王一博目光看向开着的床头柜,又落回肖战身上,坦然道:“哥你知道了啊。”


肖战不懂,明明被揭穿秘密的是王一博,为什么尴尬的人反倒成了自己。他斟酌着开口:“先说明啊,我不是故意要去翻你的东西的,我是想清理一下里面的灰...”


王一博轻笑,狭长的眸紧紧追着肖战,“我相信哥啊。不过...”他顿了一下,脸凑近几分,灼热的呼吸喷在肖战的脸侧,“对于我喜欢男人,哥没什么想说的吗?”


肖战垂着头,极力避着王一博的气息,心想这种问题我该如何回答才能呈现出一位沉稳宽容的知心哥哥形象。


他沉吟了片刻,说:“我也不是那种不讲理的人,你喜欢什么样的人那是你的选择,哥...哥都会支持你的。”


王一博勾着唇,心情很好。他说:“没了吗?”


肖战不明所以,说:“不然呢?”


王一博说:“不问问我都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子吗?”


肖战表面嘁了一声,其实心里还真的挺好奇。


王一博目光在肖战身上流连,像沾了火一般,肖战竟有些战栗。少倾,他说:“我喜欢腿长腰细长得好的,皮肤不用太白,眼睛要漂亮,会做菜的,会撒娇的,偶尔有些小脾气。最好...”他拉长了语调,又接着说:“像哥这样的最好。”


轰的一声,肖战的思绪凝固,几乎不知作何反应。他因为容貌出众从小到大不知被多少人夸过,他早已练就了经夸不脸红的本事,但眼下王一博的话又直白又热烈,像一根火棍直直地捣进心里,烫得人发昏。


想了片刻,肖战掩饰地说:“这样的男孩子在你们大学应该挺多的吧,我们一博这么优秀,应该也不难追到。”


王一博噗嗤的一声笑出来,他渐渐迫近肖战,少年人健壮的身躯扑面而来,肖战节节败退,直到被人抵在了墙上,狭隘的空间里连空气都变得稀薄,肖战紧张的呼吸,却只能感受到王一博身上的味道。


王一博的额上渗着汗,打湿了几缕发丝,此时正伏在肖战的耳畔,邪气地笑着说:“哥哥不害怕吗?”


肖战不由自主地吞咽口水,说:“害怕什么?”


王一博的唇逐渐凑近肖战的耳畔,几乎就要吻上去,敏感的耳朵瞬间就变得通红,肖战受制不住地轻喘,身体温度急剧飙升。


看到想象中的反应,王一博满意地笑了,说:“我喜欢的类型和哥哥看起来这么像,哥哥不担心我喜欢上你吗?”


肖战想尽量装得平静,无奈一颗心跳得飞快,仿佛下一秒就要越出胸腔。好久,他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那不行,你哥我活了二十六年,喜欢的都只是女孩子。”


王一博满不在乎,直直地看进肖战躲闪的眼底,说:“倘若我硬要呢,哥哥不可怜可怜我吗?”


肖战眼中破碎的慌乱流出,王一博微勾唇角,大掌轻轻地松开了对肖战的桎梏。


肖战捕捉到了王一博一闪而过的笑意,无奈地锤了锤他的肩角,说:“喂,拿这种事跟你哥我开玩笑有意思吗,我还以为你真喜欢我,幼稚鬼!”


王一博摊摊手,咧着嘴笑:“哥哥长得这么好看,追求者肯定很多,难不成次次反应都这么可爱?”


肖战推开王一博,走到房间门口去拿扫把,折回来的时候说:“都没你这样的惊悚好吗,你这样的再来一次我就被吓死了。”


王一博过去接肖战手上的扫把,按着他在床上坐好,“我来,你近视又看不清,等下踩到了。”


一地的碎玻璃被细致地扫在一起,又被拢了起来,王一博抬眸瞧了一眼肖战,说:“昨天那女孩也喜欢你?”


肖战哭笑不得,说:“那是我师姐呢,和我,还有卓成研究生一个导师的,先我一脚进的市医院,对我挺帮助的,诶,你哪只眼看见她喜欢我的?我跟她说这事她保准儿得说你瞎了眼。”


像是在沙漠里走了好久,忽的眼前现了一汪清泉,又像是沉在海底肺腑濒临爆炸,倏的吸进了一口氧,堆在心口的云被淡淡地扫开,王一博心情就这样放了晴。那些狠厉肮脏的想法又被重新折叠回了包袱内,在外头,他又是那个乖巧顺从的好弟弟。


在没遇着肖战之前,王一博的生活算不得好。有一个视情爱为人生头等大事的美丽母亲,恋上了英俊又多情的富家少爷,琉璃易碎彩云散,美丽的事物向来互相吸引,也向来不会长久,爱情的花落了,母亲的温柔也渐渐枯萎,无辜出世的他落了个私生子的头衔。


而后漫漫长路,从懵懂至晓事,女人的冷漠塑就了阴郁莫测的少年,他妄图自生自灭浑浑噩噩过这一生,可一双手伸了出来,于风潇雨晦之间让他得以窥见天光。


“哎你干嘛呢,蹲在地上不累吗?”肖战打断了王一博的遐想,一脸的疑惑。


王一博缓缓站起来,眼前现出短暂的黑,他走了两步,和肖战靠着坐在床上,肩膀蹭着肩膀。


王一博说:“哥你会因为我喜欢男人就躲着我吗?”


肖战一脸坦荡,回:“怎么可能,你还是我弟弟呀,况且喜欢男孩子没什么不对呀,你喜欢就好啦。”


王一博亲昵地揽着肖战的腰,毛茸茸的脑袋在他的脖颈处轻轻的蹭,肖战怕痒,马上缩着脖子躲避,两人拉拉扯扯之间,倒在了床上。王一博委屈:“哥,你上一秒还说不躲我的。”


肖战痒得笑出了眼泪,说:“这能一样吗!”


王一博也笑,两人嘻嘻哈哈打成一团。恍恍惚惚之间,肖战想起自己本来想问王一博是在上还是在下的,但他摆动了两下自己被按得发疼的手,顿时觉得没有问的必要了。





来了

午睡睡过头了

 紧张地狂打3000字

评论里爱讲故事的朋友可以开始发挥了

下章不出意外的话 一宝可以亲到他的哥哥了 )



感谢@沉世@李雨芩 对漂亮的他的喜欢与打赏~~~

评论(395)

热度(19259)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